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C. Art work

To be or not to be

 
 
 

日志

 
 

2011.1.23 hunter eater  

2011-01-23 02:28: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昨天,MHP3出了一个新的下载任务。

叫做MGS·HUNTER EATER

任务很简单,潜口龙一只。

起初我还以为会像之前的MGS纸箱任务一样会搞个弩炮限定什么的

结果很意外只有HR4的限定(也就是普通上位任务

 

好吧既然只是潜口那就用崩炮去完虐它好了

 

带着这种天真的想法我拖着计都(猫)和史蒂夫(还是猫)去了沙原。

 

 

9区

看到这家伙了....咦这距离感是怎么回事.....

 

卧他妈了个一个大槽啊这玩意是什么鬼!

这么大一玩意尼玛是潜口龙?!

 

看到这玩意的尺寸确实被shock得不轻....本身潜口龙(那张嘴)就大得可以了现在这尺寸.....

普通一点的大型怪物都可以一口吃下的嘴orz

这样的潜口龙真的没问题么?

“大丈夫,萌大奶!”

萌你个大头没问题啊这叫人怎么躲啊!

在挣扎着尝试着回避了几次这玩意的攻击后

我发现

似乎只有飞扑才能完全躲过这家伙的攻击但是你他妈用重弩怎样才能做到一天到晚去飞扑啊!

 

最后还是没办法找了朋友过来一起联机打过了

结论是这家伙除了尺寸以外和普通的上位潜口龙没啥两样

最后出怪物尺寸的时候:

 

4693.15cm

 

 

 

 

.........

 

卡普空我屌你!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